角色設定老師選這個↓

img020.jpg 

理由是,覺得這組的風格比較適合我們的故事,背景處理相對起來應該會比較好表現。

老師给的建議是,可以稍微在體型上做一些文章,例如:阿姨可以胖一點來區分差異性。

至於關於怪物跟守護神的畫風,可以跟人物風格差異很大沒有關係,理由是因為怪物跟守護神,相對阿助他們來說是屬於另一種次元的東西,所以用不同畫風來表示是最好的,畫面整體來看也不會有衝突,因此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擅長的畫風畫。

 

 

接下來是故事內容方面的↓

1.經典回憶想不到的話,可以去參考小說裡的故事

2.承跟轉的方向還要再多著墨

 

 

注意:下禮拜的開會時間預定是星期一下午一點,這時候沒有時間的,就去找阿標讓他跟老師喬吧!

 

下禮拜預備要帶的進度是

1.怪物們的設定稿

2.角色設定修改後的設定稿

3.承跟轉完整的,不同版本的發展方向(要跟合連的起來)

4.經典回憶

 

注意,下次是關於風格最後的討論,所以要竟量待完整又充足的東西過去,以提高討論效率喔!

要大張選定稿的圖的,找我或是阿標要吧!原則是用任何手段連絡,就會用任何手段回覆這樣(MSN的話是最好的,因為每天都會上去這樣~)

 

有異議或附議的請用盡任何手段傳達消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