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老話一句:【把事情作對,再去做好

 

我承認我有錯,但指責別人之前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有沒有問題,大家都在局中,我們四個之外才叫做局外

 

我現在不想去瞭解別人在想什麼,因為最後會被說成以偏概全,甚至是在任意解讀甚至是曲解意思

 

我信任對方的能力,因為我知道自己無能手殘,手繪能力幾乎是無能,所以讓你們有能力的人去發揮,分工不就是這樣嗎?如果一個人就可以搞定,也就不用分組了

 

每次討論總是拿出少量的嘗試;甚至都說好風格要多嘗試,結果丟出來的東西…老實說我很傻眼,但是我總對自己喊話說︰你們盡力了,有把東西畫出來了,至少東西大家都有回去想了。本來是會在開會時期待你們的想法跟創意,結果似乎很失控也很失望…

 

什麼叫做留情面,如果這件事情我不在乎甚至不想碰,我連開玩笑都欠奉,我已經很克制我的講法了,我承認我很不會講話,開玩笑是我婉轉的方式,但是我是有想過才說出口,大家都是有腦袋的

如果喜歡那種刀刀碎骨,次次見血的評論,我不介意改變態度,我不配被瞭解,也請不要自以為瞭解我。在面對進度,我是結果論來看待,最少把目標達到,質量質量,質總是擺在量前面,但是還在水平發展時就把測試稿件縮水成一兩份,連量都不OK的狀況裡,怎麼去往下一步,如果沒辦法達到,那我在這邊很慎重的道歉,是我太高估你們的能力了,對不起。

至於開會,公歸公,批評是正常的,況且都是在面對老師了,老師只是在確認我們進度甚至是給予意見的中立方,要情緒化啥的,出了門我奉陪!

 

想法提出來本來就是要被攻擊的,有的時候可以自己評估一下可行性在提出,每個人的立場觀點皆不相同,沒有人能把自己的想法放進另一個人的腦袋裡面,但是有些問題真的會讓我有傻眼的感覺,在部落格放了7天的版本竟然還有那種詭異的問題出現,如果沒有宣佈是我的錯 ,只能說句抱歉,但再忙還是自己也要去關切一下上面的東西吧

 

最後,大家都很忙沒錯,但可以多放點心思在這專題上嗎?     BY 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