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匿名)老師您好!
雖然今天早上不能到場和您開會討論
但是我還是想把目前進度的構想跟老師報告一下
 
附加檔案裡面有七張角色造型圖
是我幫角色做橫向發展的手繪稿
還有一些賽璐上色以及測試有人物無邊框的效果
不過經測試後礙於紙質和筆的色彩飽和度不足
畫出來的手稿不如自己的預期
 
檔案:角色造型001中阿助的造型和配色是我們整組目前選定的造型
檔案:角色造型008是我在橫向發展中阿助的造型也請老師參考一下
檔案:角色造型007是我初步在揣摩小R(匿名)畫風的造型邊框線條畫得比較細了點
那其他的檔案就是其他角色的橫向發展
手稿畫面性不佳的部分也請老師多多包涵!
 
 
無邊框的賽璐上色方式我和小R討論後
決定用電腦上色來測試效果會好很多
 
我昨天經過八小時不間斷畫人物的測試後
我覺得鉛筆線搞可以用手繪的方式進行
(是花費最短時間的方式,人物輪廓造型也比較好掌控)
掃描進電腦後
墨線上邊框的部分是交由Illustrator來製作
(手繪上墨線我覺得是最耗時的部分)
上色可能就用Photoshop或者Painter
搭配手繪版來畫賽路上色的部分
比較可以達到色彩飽和又有手繪的感覺
 
以上是我目前初步的想法
老師的想法和評語可以透過有到場的組員轉達即可!
謝謝老師!

以上是我寄給老師的內容

那大家有什麼更細部的想法

可以在此提出來一起討論&腦力激盪:)!

BY GARY

底下是我試著以小R的風格去模擬的手稿部分:

2010-11角色造型角色造型002.jpg角色造型003.jpg角色造型004.jpg角色造型005.jpg角色造型006.jpg 

角色造型007.jpg角色造型00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