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評>

  1. 動態腳本十分重要,各組主題要明確,動畫在精不在長;用隱喻手法較佳,建議多看國外不同類型作品
  2. 主題不明確的毛病,畢專也考驗各位的團隊合作,好好整合小組能力,想辦法充實自己。
  3. 限制性題目可能必須配合廠商等等,但實驗性題目,建議同學提出自己的見解與想法,不要做的太過於抽象,做自己有把握的。
  4. 想想畢專將呈現四年所學與自我實現,建議大家往開心的方向去發展;也想想視覺傳達設計系與其他系所不同的特色與差異。
  5. 製作前還可以更改,要自己把握,畢竟是要相伴你大四一整年的一件大事

 

小組意見>

  1. 正向思考,視覺不佳
  2. 動畫的造型不佳
  3. 技術可行,但故事還要修正。
  4. 整體提報結構完整,但故事內容無趣,重複性高!可以再突破
    角色草圖不夠成熟
  5. 【窺】的議題很清楚,但故事內容沒有吸引力,重複性高
    窺也可以是正面的,不一定都是負面的,也可以思考看看相對論精神,找出令人有共鳴的故事與內容!

 

整理>>

  1. 角色設定不完整
  2. 不要只有負面的,要來思考正面相關議題
  3. 角色設定稿過於粗糙(時間因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